close
今天到新光三越買了一支刮鬍刀給丫拔了。

看到刮鬍刀的時候他十分的開心,馬上叫我們讓他坐起來。
刮完鬍子的丫拔,瑪迷一直稱讚他超帥的。簡直年輕了十歲!
還叫我要把鏡子留給他,說他下次刮鬍子的時候要用。有沒有病人這麼愛漂亮的啊.....

不知怎麼的,這幾天他一直覺的不舒服吵著我們要我們去護理站拿止痛藥給他吃,還指定要一顆小小白色膠囊的。
以前不舒服,我們幫他捏捏就可以了,現在都要靠吃止痛還不一定止的住。
今天看他痛到眉頭都揪在一起,他又吵著我們去護理站幫他拿止痛藥,我們不去他就說我們怎麼沒膽不敢去要。我不忍心,只好去要一顆來給他吃。止痛藥愈吃愈多不是不好,但我真的不想要他這麼痛。

瑪迷終於說了醫生會診後的結果,小腦和左耳都有癌細胞,而且是末期。星期一腫瘤科的主治醫生來看了之後,可能會讓他轉進安寧病房,因為安寧病房才可以打嗎啡讓他舒服一點。這個消息對我們來說真的狠SHOCK,從回程的公車上大家各自挑了一個單人座位座下就知道了。沒有人有心情聊天說話,我還在公車上偷偷的哭。

不痛時的丫拔,大蓋知道我們狠擔心他,開始跟我們玩耍嘻鬧。今天的他晃的利害,所以只能讓他躺著,講話也愈來愈不清楚,所以只好一直比著手語讓我們猜,我知道他是不想讓我們太難過。

一切都要等星一腫瘤科的醫生來會診之後,才能決定是要開刀還是只能化療。不過我希望他的決定可以讓丫拔陪我們久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