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打算要陪瑪迷去戶政事務所,待在醫院的時間不長。

昨天買了咖哩餃,我說想要帶去給丫拔吃,為免重蹈昨天的覆轍,所以瑪迷拿了一個放我包包裡。結果到醫院的時候,咖哩餃歪掉了>"<

在等丫拔吃飽的過程中,我們買了早餐到員工餐廳吃。因為今天往生室好多人,除了做頭七的,還有剛下來的長輩。明天我們也要做頭七了,所以我們也在諮詢禮儀師相關事宜。

禮儀師交代,明天要告訴家裡的人,房子要留一盞燈,好讓丫拔找的到回家的路。

好快就七天了。

瑪迷說,我和他要分頭進,他去問吃飽沒,我去問靈骨樓的事。於是等瑪迷出來後,我就進去講了狠久的話。不外乎是靈骨樓的地點交通等等,還有要去家族墓多重阻撓,最後烙下一句,如果要三個聖笅太麻煩,所以我們一次定生死,一拳決勝負,如果你想去靈骨樓,就給我一個聖笅。所以,叩~聖笅。

其實我們問過好多人,大家都贊成我們去富德靈骨樓,不要去家族墓,連叔叔他們也這麼說。不過,既然丫拔說好了,那我們就找一天要上去看丫拔的房子,一萬元的塔位。

今天急著辦事,結果忘記跟丫拔說要回家了,真是sorry~

回家後,去了華西街公會,丫拔投保勞保的地方,裡面的大姐說,因為最近在換攤販證,證還沒下來之前,先不要去做除戶,不然攤販證會被沒收。所以我和瑪迷又跑去郵局想用提款卡領丫拔的錢出來,但卡一插進去= =要我輸入6-12位數密碼,但丫拔只告訴我們4位數,我又默默的把卡退了出來............

晚上,因為茶米丫姨打來說有一間房子不錯,屋主急著脫手,叫我們去看。所以我們就去看了房子。回來之後在討論,瑪迷覺的大門一開正對著逃生梯不好,會有一開門就走下坡的感覺。我只有覺的屋子好小,不像他們說的有三十五坪。瑪迷說,去問問丫娥丫姨,他對這個有一點研究,結果一去,我們被那裡的丫姨奶奶們念,他說我們現在不可以亂走去別人家,還去看房子,降子萬一帶給別人壞運怎辦?其實我們也知道不能去,只是一時之間忘記了。只好乖乖的又回家。

一整天東奔西跑的,好累。
回家又摺元寶摺到肚姑。
怎麼這麼愛睏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